close

 

昨天帶恰恰去打第一次疫苗~
上次帶恰恰回家還暈車吐了
這次恰恰乖乖的坐在車上~沒有亂動
果然安全抵達 :)

 

一到連城莊
在門口的母黑柴(應該是說恰恰的外婆)
就走出來..還咬著潔牙骨
看起來呆呆的好可愛~
但是他中年發福!!!肥嘟嘟






老闆娘抱著恰恰讓蔣先生打疫苗
針插下去時我都痛了一下
恰恰也該了一聲~感覺好痛喔
我真怕打針...



在這邊打真好便宜喔~~
幾乎便宜七八百~飼料也很便宜
但是我不了希爾斯的幼犬飼料怎麼味道這麼重






蔣先生說恰恰抱起來很有份量很健康
毛也很漂亮
哈哈
一天都給他照三餐吃怎麼可能沒份量
但我害怕他會變胖小子...沒有女生喜歡怎麼辦..
不過小狗狗還是要胖胖的比較可愛







打完疫苗後恰恰就在車上瘋狂睡
不知道是不是打疫苗的關係
他真的很喜歡窩在身上睡覺
跟小BB一樣

 

 

 

 

話說恰恰好不喜歡帶項圈唷ˊˋ
要幫他帶時就極力反抗
所以我想說丟給他玩一下熟悉一下
沒想到還是一樣
幫他戴上去時
好像觸電一樣
一直跳來跳去...還一直該該叫
這麼討厭
這樣以後怎麼帶恰恰出去玩勒
臭小子





而且恰恰好喜歡我房間
三不五時跑進去窩在那邊
是不是想跟媽咪一起睡覺












今天天氣好好唷~~~~
好想帶恰恰去曬曬太陽
恰恰要快快長大~
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爬山了
今天跟爸爸去爬山
看到兩三隻柴柴~
好漂亮唷~
恰恰要跟他們做朋友





大家都要跟恰恰相見歡!
一起去寵物餐廳啦~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y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