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爸爸帶我們去接恰恰~大家都很興奮

老闆還在清理犬舍我們就已經到了!哈哈哈

2/9去看恰恰時還好小一隻~眼睛還瞇瞇的

今天看長大好多唷~~~嚇死我

而且好可愛~

在蔣先生犬舍 

 

他好好動!!!

在我身上都擠成一團黑黑了

不過他真的很好摸!!!




我弟上次都沒看到恰恰的爸爸~所以請老闆再放出來一次

結果我爸拔看到"紅峰"

直說好漂亮!!!

老闆養的超好!!!!不愧是兩屆冠軍

可是有次打架撞斷了一顆牙後就不能再參加比賽了ˊˋ


恰恰的媽媽因為ㄋㄟ ㄋㄟ 都被喝光了...所以現在很瘦!!






可憐的恰恰在回家的路上還暈車..吐了

害我好緊張趕快打給老闆

結果老闆說小狗狗坐車一定會暈車...

不過還好後來回家恰恰食欲大增!!!

DSC01724.JPG 

 

 

 

吃飽後抓抓~~~

還睡了大頭覺!!!!

舒服吧~

DSC01744.JPG 

 

恰恰回來後我好開心喔~~~

我爸也很開心!!!

還跟我弟說:以後恰恰就是我們家的一份子了!!所以你也要幫忙清大便


哈哈哈!!!!!











等恰恰可以去外面散步時在帶他出去跟大家見面

劉品妤已經預定要當他乾媽了!


一起來遛狗啊!!!!劉品妤陸正靜待上你們的貓!!!!!!

哈哈哈













恰恰媽咪愛你唷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y77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